真夜行

_(´ཀL`」 ∠)
已经入坟了,哪天更新应该就是我学会画画了吧(大概这辈子不行了)

【杰佣】一个神秘(←_←)的传说

不管怎么说先打ooc总是没错的x

你没看错这是个沙雕!

顺便介绍一下这是我美丽可爱温柔体贴妩媚动人……(省略一w字)的绑画~请大家多支持目前只发了一个tag(划掉)的她! @溟茫


准备?









“在我的家族里,有一个传说……”

“艾玛!幸运儿!来吃水果!”远处艾米丽朝这里喊道。

……杰克先生表示mmp

这是他第37次想要说出这个传说,然而每次都被各种神奇的操作打断。

比如说第一次是艾玛被她爸喊过去修剪花朵,第15次是幸运儿被玛尔塔喊去试裙子(???),第32次是艾玛和幸运儿突然犯困……

这难不成是个受到诅咒的传说吗???杰克45°角仰头望天。

杰克?干什么呢?奈布刚好路过,嫌弃地看了杰克一眼。

奈布眼中:一个杰克正以一个耍帅的姿势抬头望着,周围似乎还有点闪闪的小星星。

杰克正沉浸在悲伤之中,突然发现正往这个方向来的奈布。

“小奈布~~~”杰克抛下了他的小凳子,向着奈布以痴汉步伐狂奔而来,被奈布一个拳头差点打歪鼻梁。

“你做什么~小奈布!很痛耶。”杰克委屈地哭唧唧。

“啧,吃错药了今天?”奈布正了正自己的护腕。

“小奈布~我们去玩吧~我想抱你了~”

“我不想被你抱谢谢。”奈布思量着要不要给杰克再来一拳好让他回归正常。

杰克快速带上了面具:“我等你哦~~”说完就没了人影。

啧,真是的,居然隐身跑。

奈布向准备室走去,一路上遇到了艾玛和艾米丽。

“啊!奈布先生你好!”艾玛开心地打招呼。

而艾米丽想的是,今天要杰克抱又要泡汤了。

“你好,艾玛小姐,今天依旧很可爱呢。”奈布嘴上夸着艾玛心中却想着今天要怎么溜杰克并教训他一顿。

游戏开始

果不其然杰克一直追着奈布跑。

魔术师用魔术棒敲了敲电机,“艾米丽小姐,请专心一点。”

艾米丽叹了口气,回归了正常的开机速度。

有点不好,护腕用完了。

奈布心想着,快速翻了几个窗,躲到一个角落。

“奈布,你出来好不好~我特地换了一身衣服呢~”

“你换衣服干我什么事。”奈布心里比了个中指。

等杰克稍稍走远,奈布快速翻开旁边的箱子,箱子里出现了一朵红玫瑰。

??????奈布感觉现在的自己脑门上一定有一堆问号。什么时候箱子里有这个东西了????庄园主又抽风了吗?

“找到你了~”杰克突然出现。

奈布把花揣兜里撒腿就跑。

揣兜里的后果就是被抱了。

“你抱我我忍了你还把气球给我抓是什么意思?要我送你上天?”皮皮佣忍不住想把球球系杰克脖子上。

“抓好了哦小奈布,不然我一松开手你可就飞了呢~”

后面尾随了一个小园丁。被奈布瞥见。

“你敢!”奈布挣扎着要下来。

“别乱动,当心我就在这里办了你。”杰克低下头,对着奈布的耳朵说到,顺便蹭了蹭因为挣扎而露在外面的柔软褐发。呼出的热气让奈布觉得痒痒的。

我就说今天怎么跟吃错药一样,原来是打的这个鬼主意???

奈布立刻就不敢动了。园丁小姐还在后面。

“园丁小姐,不用送了~”杰克扭头对着后面喊到。满意地听到离开的脚步声。

喂???就这么把我卖了???

“那个,能不能商量一下,把我放了?”我的连胜记录(三局)啊喂!

“那小奈布要拿出一点诚意哦~”

奈布想起了被自己揣兜里的花。

“这个给你。”说着将花别在了杰克外衣的领口上。

“嗯?是什……”杰克低头,看到了一抹艳丽的红。

“小奈布……”

“啥事?”怎么还不放我。

“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家族的传说?”

“哈?没有。”

“当月亮盛满红色,当大地一片寂静,这时为一位成年的贵族献上他最爱的花朵,代表了献花者永恒不变的爱,也是受到诅咒的,即使转世,也无法改变的爱意。”

奈布一脸懵逼地听完了。

这家伙果然喜欢玫瑰花。得出并不重要的结论。

等等?奈布仰头看天,红色的月亮羞涩地躲在云朵后面。

你害羞个毛线啊喂!

“结婚吧奈布~已经到教堂了哟!”本来还想着强迫小奈布给自己送花呢,看来是不需要了~

“不是……我能把花收回来吗?”

“不能哦~”杰克将奈布的双腿放下,摘下了面具,强迫奈布抬起头,准确地捕获粉嫩的唇瓣。

“唔——”奈布几乎立刻就软了腰,被按在杰克怀中索取着口中的津液。

放我回去啊————来自绝望的小奈布。

“跟我回家。”不是疑问,是肯定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杰克还是放奈布走了。不过艾玛问奈布为什么出来时脸有点红。

第二天谁也没见到奈布。据杰克说是身体不舒服,在床上休息。

再后来幸运儿和艾玛想听杰克讲他家族的传说,杰克只是神秘兮兮地回他们:“我不能说啦,不然传说就不灵了~”

没错就是这么个沙雕神秘(被打死)传说✨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