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夜行

_(´ཀL`」 ∠)
已经入坟了,哪天更新应该就是我学会画画了吧(大概这辈子不行了)

安金(园丁安x学生金)

ooc外带玛丽苏(大概)
很久没写文的辣鸡选手
安金部长的文(安金部长是谁我假装不知道)







每天放学的时候,金都会路过一个大宅子。今天也不例外。

不过这个宅子似乎没有人住的样子。只是偶尔有个园丁会在里面除除草,给花儿浇浇水什么的。

哦对了,园丁的名字好像叫安迷修。金某一天和他稍稍聊了聊天。

“金,你就像这花儿一样呢。”真是奇怪的言论啊。

不过今天也有点特殊的情况——格瑞没有来上学。金跑去问老师,得到的答复是格瑞生病了。

金和格瑞从小一起长大,但是格瑞三年前搬了家,就和金分开了。每次两个人也只能在学校门口分手,各自回家。

没有和格瑞玩耍的一天让金觉得有些无聊,一路踢着小石子,到了一个拐弯口,再接着往前走,便是那栋大宅子。

不知道那个人今天会不会在呢?

没等到大门前,透过花式栅栏,金一眼就看见了在花丛里的安迷修。

他穿着绿色的园丁服,头上顶着棕色的草帽,不安分的头发从草帽的缝隙里探出。手上戴着粗布手套,微微有些泥土的颜色。

安迷修正在给一棵树修剪枝条,他很敏锐的感觉到有人在看他,回头一看,果然是金。

将剪子放到一边,他快步走到宅子的大门处,打开门栓。随着门厚重的吱呀声,金如同一只灵活的小兔子从门外窜了进来,一个没刹住撞到了安迷修身上。

“哈哈,金你还是这么不小心呢,万一我手上还拿着剪子怎么办呢?”

“安哥哥不是没拿嘛~”

“哎,真是调皮,下次注意点。”安迷修温柔地揉了揉金的头发。

今天金没有戴帽子呢。

金舒服的眯起眼睛。安迷修一愣,连忙把手放下,眼神看向别处。

“金今天不急着回家吗?”安迷修回过身,往他来的方向走去,金有些不解为什么安迷修突然放开了手,跟着他往树丛中走。

“今天的作业都做完了!而且格瑞今天没来……有点无聊呢。”金看到一片嫩叶,饶有兴趣地用指尖碰了碰。嫩叶轻巧地弹了一下以示回应。

“安哥哥呢?今天没有别的事吗?”金拿起喷壶,帮一朵花儿湿润了花瓣。

“今天这栋宅子的主人叫我最近几天都来整顿一下这个花园,好像是过几天要搬进来住了。”安迷修剪完最后一根枝条,收起剪子。

“这样啊!”金踮着脚尖观察一个花骨朵,“真好奇这个宅子的主人是什么人啊!”

安迷修哈哈笑了两声:“当然是有钱人啦。”

“对了安哥哥,你明天还会来吗?”明天学校有手工课,金想做一朵丝网花送给安迷修。

“会的哦,这几天我都在。”安迷修注视着金,金的眸子里有夕阳柔和的光。

金和安迷修站的很近,安迷修摘下了手套,右手轻轻按住金的后脑勺,在金粉色的唇瓣上留下一个吻。

“哎?”金愣了一秒,而后脸色暴红,他一把推开安迷修,从开着的大门跑了出去。

“果然还是吓到他了吗……”安迷修自言自语,食指和中指并拢按在双唇上,“可是……已经快没有时间了呢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去,不去,去,不去……”金拿着一朵路边摘的小花,揪着花瓣,嘴里嘟囔着。

格瑞瞥了他一眼:“金。”

“在!啊不在!啊是格瑞啊,有什么事吗?”金手忙脚乱地把花瓣聚拢。

格瑞叹了口气,背上书包往教室门口走。

“唉?格瑞等等我!”

金把花瓣往口袋里一揣,连忙拿起书包就跟了上去。

和往常一样和格瑞在校门口分了手,金缓缓的挪动步子。

要不今天从另一条路走吧……但是……

算了算了,有什么大不了的,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。

这样想着,金又一蹦一跳地往熟悉的路上走去。

“安哥哥!”还没到大宅子的门前,金就已经喊了起来。

安迷修从花丛中抬起头,看见金在门外向他挥着手,脸上仍然是那熟悉的笑容。

像之前一样欢快的从门外进来,金把书包放到一个石凳子上,手在里面掏了掏,拿出一朵红色的丝网花,是玫瑰的形状。

“给我的?”安迷修接过,用手指揉搓着丝网花的花瓣,感受着丝网花沙沙的质感。

“那个,是我今天上手工课做的。”金把书包拉链拉上。

“谢谢你,金。”

“那个,我今天先走了。”金不知道该说什么,只得挤出这句话。

“金,再过两天我就会走了。”安迷修在金的背后说到。

“唉?那你还回来吗?”金又转过身。

“会到另一个地方去,去找份工作。”

“怎么这样……”

“金,我喜欢你。还有,再见了。”安迷修笑着将手放在金的帽子上,“去吧,回家去吧。”

“……”金微微低下头,而后又抬起。

“安哥哥,能不能不要走?你可以到我家来做工吗?我会说服妈妈的!”

“金……”

“不要走好吗,至少不要现在就走……”

“如果你能说服你妈妈的话,我不介意留下来哦。”安迷修蹲下来,抬头看着金。

金俯下身,在安迷修的脸上啵了一口。

“明天见安哥哥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金,你们家的花园比那家人还要大呢。”

“因为我也喜欢花,妈妈也喜欢花。”

“金……”

“我也喜欢安哥哥哦。”金笑了,像一朵绽放的太阳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