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夜行

_(´ཀL`」 ∠)
已经入坟了,哪天更新应该就是我学会画画了吧(大概这辈子不行了)

星之开拓者:

中原中也中心(受)向同人合志《夏日狂乱》【预售】

warning:⚠️请勿找家长带买!

原著:文豪野犬

名称:夏日狂乱

cp:all中原中也

价格:36RMB

预售时间:7月17日~8月3号
预售链接戳这儿:
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6f911debWD14Ti&id=573749733877

在转发里抽人送两本 ,用不了淘宝朋友们的找她 @阿卡林丶 代购。

再次重复:请勿找家长代拍

参本文手: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太中】醉也是你   By 槐里@槐里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陀太中】卡萨布兰卡  By星 @星之开拓者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森中】吉原哀歌  By月落乌啼030    @月落乌啼030   月三岁再次沉迷楚子航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森太中】长梦将醒  By苦 @比企苦翠花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朝中(朝雾卡夫卡x中原中也)】在神的世界里  By匿名@匿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涩陀太中】伊菲革涅亚祭典  By熊猫与鱼的鱼

内页协助/画手:太中内页  By木渡 @木渡_沉迷美术in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织中and中也单人内页  By盆盆 @Pren

校对:kuki
封设:熊猫与鱼的熊猫
排版:笑尘诀

部分内容试阅:

【太中】醉也是你   By槐里

  “怎么,这个点来?”

  我推门的动静打扰了他,他果然在这。中也回头看见了我,也没有别的多余的情绪,瞟了一眼墙上的挂钟,开口问道。

  我向他走去的时候,发现我的目光始终不听话地盯着他的背影,连其他地方的一个打量也不曾给予。

  “就是——”我坐在他旁边。

  就是有点想你。

【陀太中】卡萨布兰卡  By星

  “哇蟹肉便当诶,难道中也是知道我 今天要来所以特地为我准备的吗!”太宰治毫不客气地把不属于自己的那份便当抢过来,“中也你其实是个大好人吧?” 

  “还我,这不是我做的。”中原中也显然不愿意和他扯上太大关系,把自己的便当抢回来后闷头吃了起来。

  “中也有女朋友了?”

【森中】吉原哀歌  By月落乌啼030
 
  中原中也做了个梦,他梦见自己离开了吉原花街,到外面的世界去了。外面的世界真是哪那都好,花也香鸟叫的也好听。接下来,他梦见自己在一个人的床上,转头之后看见森鸥外正盯着自己看。

  中原中也猛地睁开眼,发现自己还是在吉原花街,还是那熟悉的小房间。他揉揉太阳穴,见自己身上盖着一件外套,这外套还不是他的,也不是芥川龙之介的。

  “醒了?”

【森太中】长梦将醒  By苦

 “首......领?”

  那些黑色的东西在变成碎片之后又找到了新的归属,他们齐刷刷的降落在这个瞭望台这个人儿身上,他的身上属于森鸥外的特性已经整整齐齐的加了上去,他也看到了中原中也,于是笑着从瞭望台上走了下来。

  “好巧啊中也君。”

  森先生笑着向他挥了挥手。

【朝中】在神的世界里  By匿名

  “中原干部!”仓库的门被推开,迎面走过来两人,见到中原中也在这里显然松了口气。

  “还好您在这,昨天你没有回去首领已经有些担心,今天早上要我们去找您,我们去您家里看没人,就想来这里碰碰运气。”走在前面的显然是有些兴奋,眼神中带着丝丝崇拜。

  中原中也点点头,“谢谢,我没事。”兀的,走在后面的那个人似乎眨眼间就不见了,接着中也耳边一热。

  “中也,我们又见面了。”

【涩陀太中】伊菲格涅亚祭典By熊猫与鱼的鱼

  异能被释放的光芒后,中也稳稳地站在了他身后,四周瓦砾飞扬。

「哼,果然还是这样更舒服啊」

  太宰看着中也,难得的没有反驳,「嗯」

「那我走了」

  中也走到彩绘玻璃前,抬手就震碎了一整面玻璃墙。

「嗯」

「……别死啊」中也跃下高塔之时压低声音嘱咐了一句。

  浓雾笼罩的横滨,虚无之城。

「好,我等你救我」

⚠️最后再来一遍:请勿找家长代拍!

感谢大家的配合与支持,爱你们
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

热度(460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