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夜行

_(´ཀL`」 ∠)
已经入坟了,哪天更新应该就是我学会画画了吧(大概这辈子不行了)

【双黑/太中】关于冰淇淋


假装是生贺!祝太宰桑生日快乐!
咸鱼也要学会写文(做梦)

双黑一生推,推了生一堆(划掉)
他们真是太美好了嘤嘤嘤

是关于冰淇淋的梗(才不是因为我想吃)
ooc……大概没有!反正哒仔本来就是自带ooc的蜜汁生物!

【每日吹chuya   完成度99999……/n】

ps:错字就当没看见,有人写过就当我抄的(??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喂,青花鱼,出门了。”中也端正帽子并打开冰箱门,从里面拿出一瓶汽水,喝了两口又将汽水放回去。

“中也~我想吃冰淇淋~”午觉刚刚睡醒的太宰揉揉惺忪的眼睛。

“你想得美!冰箱里的冰淇淋全是我的!要买自己买去!啊!可恶!你个混蛋青花鱼!”

即使站在冰箱前试图挡住冰箱门,身高处于劣势的中也还是被太宰三两下治服。

“好了好了~不欺负中也了~我就拿一个迷你的甜筒好了。”太宰治从一大堆冰淇淋里找出一个绿色包装的迷你可爱多,只有一个巴掌大。

“可恶的青花鱼!把我的冰淇淋还给我!”中也试图抢回冰淇淋,无奈太宰同志长得比他高了不止一点点。

【试图抢回冰淇淋失败. jpg】

【太宰治日常调戏中也  完成度1/n】

已经跑到门口的太宰治站着等中也出来穿鞋。他不慌不忙地一点一点撕开小小的包装纸。

中也脸上带着井字,黑着脸出来。

“别这样嘛中也,好歹这冰淇淋还是我出钱买的呢~”

太宰治不说还好,一说瞬间勾起中也的怒火。

“是哪个混蛋趁我不注意拿了我的钱包出去买的!”中也抬腿对着太宰的头就是一个横扫,被太宰及时挡住。

“别这样嘛~你看要是把冰淇淋踢掉了怎么办呢~多浪费啊是不是~再说那么多冰淇淋可是我一个人扛回来的呢~来来来,第一口给中也吃~”

“哈?我才不吃这种小孩子吃的玩意。”

“可中也不就是小孩子嘛~双黑(小)”

“你再说一遍我把你头拧下来啊混蛋青花鱼!”

“哎呀哎呀,不要老是拘泥于外号这种东西嘛~会长不高的~”

“你这混蛋!”

“对了对了~中也听说过吗!……据说~吃奶油和喝牛奶有异曲同工之妙哦,可以帮助你长高呢!怎么样怎么样,要不要尝试一下!?说不定中也很快就能比我还高了呢!”

“……真的?”中也伸出手指,在帽子边缘摩挲。

太宰知道他在思考自己骗他的几率了。

“当然是真的了!来来来,别客气~”说着将迷你可爱多递到中也嘴边。

哼,可恶的青花鱼,居然敢拿我冰淇淋。

抱着这样的心理,中也直接一个大口将带有巧克力的那一层全部咬了,只剩下小小的甜筒里的一点点残留的冰淇淋。

感觉自己赚到了的中也迅速穿鞋出门,将太宰治甩了老远。

低头看了看手里几乎快空了的甜筒,太宰噗的笑出了声。

“果然中也……还是个孩子啊。”伸出舌头在中也舔过的地方舔了一口。这个甜筒真甜呢。

“喂~中也~”太宰向已经走远的中也喊道。

“怎么了啊!青花鱼你能不能快点走!”

“刚才的话是————骗!你!的!”

“什么?!你这混蛋——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   end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