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夜行

_(´ཀL`」 ∠)
已经入坟了,哪天更新应该就是我学会画画了吧(大概这辈子不行了)

【陌莫的吃法】真夜版

@陌莫  @華  @默染――除吹金外一无是处  @蕉槟梦【不产佩金粮不改名!】  @林森子——中考备战中  @七琯 

大概是一篇不知道什么文体的段子,可能是说明文啥的
安心食用!陌莫本人纯天然无添加剂!

陌莫仅此一只,请慎重考虑如何食用!

all莫了解一下╮( •́ω•̀ )╭


第一步 将陌莫脱光并洗净

然后开始第二步

准备好锋利的剁头专用刀,这样可以让陌莫不是那么痛苦,愉快的去天堂。

将头剁下来之后可以先放置到一边。

接下来将陌莫的四肢剁下,小心地去掉皮,皮可以磨碎了和着面粉揉成肉球,磨碎之前记得要先去毛。然后将骨头放置锅中熬汤,时间一定要长 ,这样熬出来才好喝。而肉球可以等到最后煎炸一下,到炸出金黄色的脆皮时最为合适。成为第一道开胃菜。

☆身体其余部分

肚子上的肥肉可以用来熬油,其余部分准备好烧烤架可以开始烤了。烤的时候淋一点点熬出来的油。烤的火候要正正好,时间也不能太久,最好在汤熬出来之前烤好,就着汤一起品尝味道更佳。

手指和脚趾可以用来做冷盘菜,要去指甲。也可以炒着吃

头拿出来做剁椒陌莫头,味道极鲜。

眼珠可单独拿出来作为饭后甜点,想想一口咬下去的致命快感(口感)。

胸口的肉也可用来做水煮肉片。 内脏可根据自己喜好水煮或煎炸或烤,也可制作成陌莫牌麻辣烫食用。

血可以用来制成饮料,建议使用高脚杯盛放

☆关于调料

酱油和麻油都装在褐色瓶子里,请注意标签不要倒错,倒错概不负责。

有专门盛放醋的醋桶,不够可以添,不喜欢也可以不取用。

孜然和辣椒粉是烤肉不可缺少的一部分☆这个当然是会有的!

其余调味品请根据个人喜好自取~

☆注意事项

剁头一定要迅速不能犹豫不决

身上的毛要剃干净

喜欢味精的朋友千万不要在烤肉之前加入,会产生致癌物质

评论(5)

热度(9)